【喻蓝】推开一万扇窗

#ooc慎入,刷屏预警,狗血剧情,这篇写的最长了求夸奖(

蓝河已经很久没做梦了,更别说梦里梦见喻文州。在梦中他被迫和一个男人结婚,明明逃出去下一秒却再次回到原来的地方。

喻文州一直站在他身边,是他可见不可及,唯一散发着灼热光芒的地方。

醒来的时候眼角有泪水,枕头被打湿一片,让他在这个分明气温尚在二十多度的冬日里感到湿冷。

蓝河摸出放在床柜上的手机看了眼时间,距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他慢吞吞的起床刷牙,久违的给自己煮了面,甚至好心情哼唱着歌给自己煎鸡蛋。

踩着点进办公室打卡开电脑,最近的工作量并不是很大,野图BOSS已经打完,副本进度完美的有跟上节奏,材料也早就提前完成。他甚至想请一天假去感受一下冬天,不用太冷的地方,至少别再穿短袖。

大概快十二点的时候黄少天来网游部溜达了一圈,说是替喻文州过来拿东西,东西拿了后又东拉西扯的跟人聊上几句。最后喻文州亲自站在网游部门口以再不来吃饭就只有秋葵这个理由让堂堂剑圣飞一般的离开了。

蓝河转头小心看了眼笑眯眯却心脏的喻文州,默默把自己前几日买的索克萨尔手办塞回抽屉最里面。

等喻文州也走了以后,笔言飞才调侃着问他:“我们小蓝河什么时候才能嫁出去啊~”

“滚蛋!”蓝河拿出那个压箱底的索克萨尔又看了眼,其实他不是不想趁着年轻不计后果堵一回。大不了破罐子破摔没在怕的,但喻文州真正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没敢有那个念想。喻文州离他太远了,够不着,碰不到。

下午时候春易老不在,QQ上通知蓝河去俱乐部一趟提交当月资料以及下月安排。

蓝河看见消息的时候正在和隔壁桌讲话,话顿时就卡在喉咙了,好半天在回了句好。

蓝溪阁五大高手有一个小群,大多数时候都是垃圾箱用来吐槽,蓝河偶尔也会在里面念叨两句喻文州,当然也仅限于念叨。

他收拾好要准备的东西,又在走之前看了眼索克萨尔。就好像那东西会给他勇气似的。

从网游部到俱乐部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蓝河一出大门就在群里发了句我去告白了。然后关机,动作迅速之肉眼不可见。

也许暗恋并非得到好结局,但不管结局怎样,总得试一试,总好过无疾而终。

交接完资料已经是接近下班时间,蓝河找了个离训练室最近的地方坐下,心里猛一阵的紧张狂跳。训练室最近装了玻璃门,蓝河这角度刚好能看见一点儿,蓝雨和其他俱乐部不太一样,不那么冷冷清清,生活气息特别足。包括小抽屉里的零食,贴在电脑边的便利贴,桌上奇奇怪怪的小东西,卢瀚文的整个训练室传播的作业本。

他只看了那么一眼,就觉得特别满足特别羡慕,就好像喻文州也和普通人一样,不那么遥远。

五点半一到就有人冲出来了,蓝河立马正襟危坐面无表情,他僵硬转头发现来的人是卢瀚文,突然就觉得世界还是美好的。

卢瀚文一脸激动拉着他就开始说话,越来越有继承黄少天的优良传统。蓝河没忍心打断,看着他从背包里拿出一套期中测试卷……

“蓝团长!未来剑圣需要你的拯救!!”

对不起我只认现任剑圣。蓝河面有菜色被卢瀚文扯着往训练室走,一边吐槽一边心虚的往两边看,特别怕遇见喻文州。

“我操!”砰的一声巨响,蓝河痛的直接骂了句脏话,整个人瞬间眼冒金星头晕眼花,眼泪哗哗的止不住。他这是有多没看路才能撞到玻璃门上……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玻璃门都跟着颤抖了两下。

“蓝团长?蓝团??你没事吧!黄少快来啊!蓝团撞坏脑子了!是不是傻了!!”卢瀚文一把抓住蓝河,扯着嗓子往训练室喊。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蓝河捂着脑袋否认三连,他就是觉得有点头晕并没有其他想法,最重要的是,千万别让喻文州看见他这副傻样啊。

看热闹的黄少天后面不远处跟着姗姗来迟的喻文州,手里还提着医药箱。蓝河直接从捂头转移到捂脸,还是让他找个地缝钻进去吧。

“没事吧?”喻文州问。

蓝河听见喻文州的声音,有些迟疑的放下手:“不好意思喻队黄少,没什么事情是小卢太紧张了。”

黄少天都没再说话了,看着喻文州拿出医用棉签和酒精出来,往蓝河额头上擦,肉眼可见的红肿。

蓝河简直紧张的不敢呼吸,面色僵硬的任喻文州靠近。

喻文州皱了皱眉:“你是不是在发烧?”

蓝河啊了声,还沉浸在被自己喜欢的人看见囧样的小世界中没反应过来。反而是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凑了过来摸他额头。

“这个温度感觉挺高啊你都没有觉得不舒服?不是我说啊你们这些人就趁着自己年轻熬夜不休息身体,现在自己发烧都感觉不出来?”

卢瀚文抱着自己作业本:“黄少!你昨晚上还偷偷和微草的王杰希前辈pk!”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向黄少天,后者直接一溜烟儿似躲在蓝河身后:“我给你说啊不能欺负病号!还有小卢啊你不道德我不就是没答应给你写作业!!”

“黄少你不可不要诬陷人!队长你信我我没有!”

蓝河莫名其妙被卷入三重争吵,打断:“要不我先回去……”

“好了,训练室有备退烧药,让他吃了药在这儿休息,晚点再回去。”喻文州收拾好医药箱,笑容如同三月暖阳,却莫名让黄少天和卢瀚文感到心头一凉。

蓝河懵懵懂懂跟着三人进了训练室旁的小房间,卢瀚文给他接了开水过来,吃完药就被黄少天给摁在床上让休息。

这地方他知道有, 但从来没来过,按道理来说他应该也没资格来……各种设备齐全,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小房间。

“那什么,我不是职业选手,来这里不太好吧?”蓝河缩在角落,一阵迷茫,他本来是想来告白的结果??

黄少天:“没什么不好啊你职业选手家属……咳咳咳咳你为蓝雨做了这么多贡献睡个床怎么了我们大蓝雨民风朴实百姓安居乐业安啦你就好好休息吧晚点叫你起床。”

蓝河直接被黄少天按进了床角,空调被搭在一旁,麻溜的抓着喻文州和卢瀚文出去顺带还关上了门。

“黄少……”他还有话想问呢。蓝河望着纯白色天花板,他现在倒是觉得有些头晕发烧了。

小房间空调给的很足,蓝河把被子扯过来直接盖头顶,没过多久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他又做了梦,梦里是荣耀大陆,还是喻文州。背后是一片模糊的山脉,寥寥几笔勾勒出来的山水画。蓝河向前走了几步,从喻文州张阖的嘴里听见两个字:“再见。”

蓝河一下就惊醒了,手脚发凉,额头也跟着出了薄薄一层汗。他转了个身面向墙壁,光秃秃的白色墙,什么都没有。

还是起床算了。蓝河还没来得及从床上坐起来,就听见黄少天由远及近的声音,他下意识就是躺下装睡,也不知道为什么,像被人窥探秘密似的。

“刚刚的奶黄包可真好吃,打电话给他也关机,哎队长你说蓝河醒了没,要是没醒咋办?就那么守着,会不会让他有误会?”黄少天特意压低声音,如果不是喻文州喜欢的人,或许他现在更会敲锣打鼓给你念菜名让起床。

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笑:“少天,你这样关心他我会觉得你也喜欢他。”

“我操!喻文州你还是不是我当初最亲爱的队长!?小白菜啊地里黄有了媳妇忘了娘!”

“少天,你再闹就要吵醒他了。”喻文州无力扶额。

黄少天立马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我错了队长。”

蓝河盖在头上的被子已经被喻文州拉到胸口,他几乎听见了全程对话。所有的惊喜更显得猝不及防,简直要让人分不清虚幻和现实。

脑海里似乎有一个人叫嚣着让他现在就睁开眼睛,告诉喻文州喜欢他这件事情,整个人称为一种亢奋的精神体。

“喻队!”蓝河起身,刚好对上喻文州的眼神,温柔但闪过一丝错愕。

喻文州指了指桌上打包的晚饭:“要不要先起床吃饭。”

“对不起,刚刚你们的谈话我全部听见了。”蓝河直直跪在床上:“所以,能不能接受我的喜欢?”

喻文州看着床上的蓝河,然后笑了笑:“我愿意。”

“你俩放我不存在呢?卧槽这对一个单身狗也太残忍了吧??今晚上不打爆王杰希狗头我就转会去微草!”

虽然不知道单身狗和转会微草有什么关系,但喻文州还是心情甚好的放走了黄少天,毕竟后面的事情对蓝雨剑圣来说还有那么点儿少儿不宜~

得知蓝河要给喻文州告白的蓝溪阁众人:“打电话关机别是想不开忧个郁辞个职吧?”

向来懒得打字的春易老在群里发了仨字:祝幸福。

果然是深藏功与名啊。


评论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归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