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蓝】到底是蛋糕好吃还是我好吃?

#ooc慎入,祝蓝蓝生日快乐!刷屏预警

“有关周泽楷的玛丽苏小说同人文整理?”江波涛谜之惊讶的问自己眼前一脸迷茫没什么精神的新晋男神。

周泽楷有些委婉的点了点头,显然是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桌上制作精良的冰激凌已经化了,乳白色圈在小碗里,江波涛用勺子搅了搅,奶油柔甜腻腻的味道散发空中。

他最近给周泽楷接过一个甜品广告,大大小小的城市都贴满海报,led屏幕随时都播放着视频,官方甚至为了他而专门做了一个Q版娃娃。粉丝们排着队去买娃娃,甚至有人自发成立了一个基金会。

周泽楷越来越红,不断的在各个地方刷脸,就连几岁孩子里都有人知道明星里有一个不爱说话但帅气又温柔的人。

“我先随便看一篇好了。”江波涛正襟危坐,点开笔记本电脑里名为《周泽楷x你玛丽苏同人文整理》。

“我能吐槽吗?”江波涛看着屏幕上的第一篇文档—《周泽楷x你:起床后的第一件事》。

周泽楷看了眼江波涛,后者识趣的认真点开文档,却没忍住的笑了出来。

江波涛潦草看了一遍文档,能看出作者应该还是小学生,文笔偏幼稚,但好在想象力丰富。

几篇看下去他没忍住,低着头搅已经彻底融化的冰淇淋来掩饰笑容。能看出来是归纳,鱼龙混杂什么画风的都有,就是看不出来做这个档案归类的人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并不太爱吃甜事实上,但架不住蓝河喜欢,所以对各类甜食也研究了一点。他今日就是借着给蓝河买Samasara最新出品的小蛋糕为理由,才能顺便来吐槽一下有关文档的事情。

文档是蓝河整理的,他揽着人在怀里温柔亲吻的时候,笔记本上周泽楷三个字猝不及防的撞进他的眼睛。若不是长期以来的习惯他甚至会以为这是蓝河主动想要他看见的。

“你没有问他为什么吗?”江波涛合上笔记本电脑,推到桌子边上,随即便有人来取走。

周泽楷摇头:“想不出来。”

江波涛被外界称为翻译器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总是能从别人一句话一两个字中分析出重要的信息。

“其实这算是家事。”

“抱歉。”手机铃声在舒缓轻音乐中略显突兀,江波涛知道这通电话是蓝河打的。

和蓝河通电话时周泽楷语气一直很温柔,淹没了抿在唇边的微笑,但周泽楷不太爱说话,大多数时候通话都是简略的。

挂掉电话的时候周泽楷带着有些歉意的微笑再次给他道歉,说有事要回去。

作为明星时间匆忙,难得的休息日自然不能耽误太久。江波涛点了点头,让站在一旁的小姑娘拿过打包好的甜食给周泽楷。

“周泽楷含情脉脉的望着你,漂亮的眼眸里灼灼生辉,似乎是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感。”江波涛在送他出去的时候念了这么一句,是合集里面的一篇,一句话用了四个成语但看上去并不连贯。

周泽楷拉开玻璃门的手犹豫了一下,转头看了一眼江波涛却沉默着没说话,在最后走之前终于还是留下一句:“明天我带他过来。”

冬日里气温寒冷,空气中隐隐约约漂浮着几朵雪花,没来得及掉多存留就变成晶莹剔透的水珠。周泽楷把包装精致的蛋糕盒子放在门口花台上,尚未拿出钥匙就听见咔哒的开门声。

“回来了?”蓝河站立在门前为他取下在寒风中冷冻了许久的围巾:“小蛋糕呢。”

抹茶味的蛋糕,绿色裹了厚厚一层,细细撒撒而柔和,只有最上面一颗红色樱桃作为点坠。

蓝河捡了最上面的樱桃,咬着小小的一块,欺身在周泽楷面上,几乎大半个身体都附在他身上,灼热呼吸笼罩而来,将整个樱桃都渡过去,红色果子在唇舌间翻滚,裹着抹茶的甜味弥漫在嘴里,看上去暧昧又色情。

“我很想你……”

“蛋糕。”周泽楷缓缓从蓝河嘴唇离开,恋恋不舍的亲吻着唇角。

蓝河被他抱在怀里,肌肤相贴滚烫而灼热,周泽楷胡乱抬高暖气温度,扯开蓝河身上已经松松垮垮的毛绒睡衣:“明天带你去吃。”

好在蛋糕被放的够远,没有被推到在地。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归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