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王】明明你也很爱我14

#ooc慎入

九月份的夜晚微凉,王杰希披着万千星辰,踏月而来。

周泽楷好半天才从这个怀抱中反应过来,连带着醉意都清醒几分。

直到王杰希又好气又好笑的在他腰上捏了记下,他才怔怔的反应过来。

“你这个样子有点傻。”王杰希后退一步,眯着眼睛看向周泽楷。忽略掉浓郁的酒味,他这个样子确实能被称为傻兮兮的。

周泽楷无辜的眨眨眼,语气软软的开口:“喜欢杰希。”

王杰希笑了笑,点头表示自己知道,然后拉着周泽楷往楼下走。这场以庆祝为名的热闹,早已分不清谁是主角,都在各自释放。

喝醉了的周泽楷格外乖巧,王杰希说什么便是什么,除去怎么也挣脱不开的手,倒是毫无挑剔可言。

看到轮回夺冠的时候,王杰希甚至是连赛后采访都没看,直接定下去S市的机票。一直以来都是周泽楷在追逐着他的脚步,他也想叛逆一次,纵千万人。

从全明星赛到现在,也才九个月。九个多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甚至从周泽楷表明心意也才四个多月。

时间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他会让你发生巨大的改变。兴趣爱好,喜欢的人,不喜欢的人,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潜移默化又瞬息万变。

他有多喜欢周泽楷,他自己也说不出。说他不喜欢周泽楷,他却不敢认同,只是爱的不够深罢了。

路上行人几乎是没有了,偶尔几个也是匆匆而过。王杰希牵着周泽楷往酒店走,静悄悄的,两人都没说话。

月亮一直挂在空中,挺圆的。王杰希看着月亮想了好久,才想起中秋节快到了。他转头看了眼周泽楷,后者一脸无辜的表情盯着他看。

这眼神看的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他一巴掌拍在周泽楷后脑勺:“看前面。”

周泽楷嗯了一声,却没什么反应,依旧盯着王杰希看。王杰希笑了下,没勉强周泽楷,牵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岁月静好,愿时光不老。

酒店还是上次那个酒店,房间也还是上次那个房间。王杰希把周泽楷扔到房间,又找前台要了点蜂蜜水,半是哄着的给周泽楷吃下去。

喝完好歹是好了点,知道自己去洗脸刷牙。没敢让周泽楷去洗个澡,主要是怕一不小心倒在厕所地上,不然明天新闻可能就是新科冠军枪王周泽楷横尸某酒店厕所了。

王杰希捞过毛巾好歹让周泽楷自己擦了擦身体,然后才让人上床。酒味还是很浓,但比刚才好了不少。

醉后的周泽楷更加安静。王杰希几乎能听见来自身边人的呼吸声,沉稳又绵长。

他在周泽楷额头上落下一吻,稍纵即逝,心跳声在一吻中被放大好几倍。

窗帘拉的严实,关灯后整个房间都陷入黑色,浓墨一般,静悄悄的。

王杰希一夜无梦。

周泽楷是被冷醒的,空调温度打的低,他又半夜掀了杯子,除了胸前还盖着一角,其他地方都是裸露在空中。

不用看外面就已经天亮,光芒微弱的从窗帘处透进来。周泽楷揉了揉太阳穴,有些头疼。昨天晚上他似乎是喝多了?

周泽楷起身,迷迷糊糊走到浴室,镜子里自己一脸迷茫,头发也乱七八糟的,还真翘出一缕呆毛出来。

他用水把翘起的头发压下去,才缓缓洗了个冷水脸。昨晚上他好像做了个梦,梦见什么来着?

梦里他看见了王杰希,然后呢?头疼的厉害,周泽楷撑着面盆台面,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这好像并不是他宿舍。

他匆匆忙忙走出浴室,还未来得及看清楚是在哪儿,就被床上坐着的王杰希吓到。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周泽楷没用两秒钟就认出了这里是什么地方,酒店,还是上次喝醉去的地方。

“前辈。”硬着头皮也得上,周泽楷现在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气什么样的表情面对王杰希,他甚至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王杰希对着他笑了笑,和平日里在镜头下的笑是不一样的,带着些许温柔。他朝周泽楷招手,示意周泽楷过来。

周泽楷没犹豫的就过去了,踩着步子还有些恍惚。

王杰希拍了拍床沿,周泽楷就乖乖的坐在床头位置。

“还头疼吗?”王杰希问。

周泽楷摇摇头又点点头,眼神无辜:“疼。”

“那你来床上。”

王杰希往左边挪了挪,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看向床上的人刚想问做什么,就被瞪大的双眼吓回来。

“把腿给我。”王杰希这话说的特别正经,周泽楷作为一个Alpha,也只能乖乖听话。他有些脱线的想,王杰希作为联盟里,除去霸图韩文清以外最凶的一个队长,果然不是白给的。

“按揉小腿的足三里穴能缓解宿醉的头痛,以后少喝点。”

酥酥麻麻的触感从小腿传来,周泽楷有些怕痒,好几次都没忍住想要从王杰希手中抽出来,却被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蹬回去了。

职业选手手指一般都灵活且长,王杰希按揉的也异常认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他的头疼似乎是好了不少。

周泽楷挣脱不了,干脆看着王杰希替他按,偶尔也有他的头发不小心扫到小臂上。

王杰希的手确实很好看,周泽楷便这么盯着,恍惚间时候却想要吻上王杰希的手背,以最尊贵的礼仪,以最虔诚的感情。

“还疼吗?”王杰希甩了甩有些酸痛的手,重新靠回床头柜上。

周泽楷报以羞涩的笑容回答:“不疼。”

“还记得什么吗?”

周泽楷依旧摇头,却忽然欺身在王杰希眼前,甚至近到可以看见王杰希眼珠的大小。

王杰希并没有躲开,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神里似乎还藏了些笑意。

周泽楷跪坐在王杰希身上,用双手捧起脸颊,一个吻轻轻落在王杰希嘴唇上。

王杰希自然而然的闭上眼睛,并没有拒绝来自这个周泽楷带有深情而又炽热的吻。

“我说等就一定会等。”

评论 ( 3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归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