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王】明明你也很爱我15

#ooc慎入,xjb写,你们随意看

王杰希在轮回俱乐部整整躺尸三天,才被周泽楷拖着走出俱乐部,两人决定随便去哪儿溜一圈。

说是溜一圈也不算,他们连轮回俱乐部都没出,就围着宿舍楼饶了一圈。眼看着王杰希就要溜到荣耀里面,周泽楷才打开自己久违的笔记本电脑递给王杰希,让他随便选一个旅游景点。

其实是这样的,第一天是周泽楷在宿舍里逮着人蹭了一天,一副死都不愿撒手的样子。王杰希嫌弃这样太烦,第二天干脆无动于衷干脆在床上装死睡觉,反正装睡他特别在行。第三天周泽楷不干了,然后把电脑放王杰希旁边让他选个景点去旅游。

当时王杰希躺在床上连眼睛都懒得睁开,背对着周泽楷说:“去新堰半岛吧,那儿的野图BOSS掉落率挺高。”

周泽楷哭笑不得,只好将人转过身吻了个彻底,重新让人选地方。

然后王杰希便躺在床上抱着周泽楷的企鹅抱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手一挥说你决定吧,我都可以。

周泽楷指着旅游热度第二的西安说要不这儿吧。王杰希连头都没抬问什么时候啊。周泽楷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说明天吧,我们开车去。

王杰希愣了一下,立马从床上坐起来摸周泽楷额头:“你没发烧吧,这儿到西安一千多公里呢。”

“自驾游,路过南京,洛阳。”周泽楷捉过王杰希的手,在手心处划十字。

王杰希这人挺懒,靠在床头好半天都没吱声。周泽楷也不着急,就那么等着人开口。

“小周,你确定吗?”王杰希很矛盾,认真来讲他并不想开车去,一来是累,二来是他总觉得周泽楷让开车去没安什么好心。万一荒郊野岭的对自己动手,他还没一个反抗的机会。

“嗯!”王杰希看见周泽楷用十分炽热的眼神望着自己,让他总觉得像是隔壁邻居家金毛看向自己想要吃东西的眼神,让人十分想撸一把。

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周泽楷头发很柔软,一如本人般安静又乖巧的垂在颈子间。大约是很久没去剪了,挺长的。

“那就去吧。”毕竟是答应了人家要陪一个夏休期,得说话算数是吧。

第二天早上八点,王杰希就被周泽楷从被窝里拖出来,洗脸刷牙基本靠多年来的意识。昨儿个晚上时候被周泽楷折腾的厉害,他根本没睡醒。

好在周泽楷还是有那么点儿良心,一切行程需要准备的东西都替他收好了。

王杰希过来的时候根本没想着那么多,在轮回俱乐部这儿几天吃的穿的全是周泽楷的,身上一股子Alpha的味道。

他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偏偏是出门拿外卖时候遇见了滞留S市的江波涛。后者看见他像是被噎着一样,站在门口咳的惊天动地,好半天才缓过来。

他自我反省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照镜子时候也没看见脖子上有什么吻痕,怎么就奇了怪了。等王杰希拿了外卖回宿舍才后知后觉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在轮回俱乐部的人基本都回家去了,除去江波涛也没人看见他。

王杰希上了副驾驶后就美滋滋的睡回笼觉,周泽楷还体贴的给备了一床小毛毯。如果不看毛毯上面印着Q版的一枪穿云,其实还挺好看。

等他从车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高速路上,定位显示着已经快到南京了。

“要换着开吗?”左右没什么事情做,王杰希便只能骚扰周泽楷了。

“没事。”周泽楷摇头:“储物柜有书。”

王杰希哦了声,随手打开副驾驶的储物柜,里面果然放着几本书。

“鲁迅故事新编。”他抽出最里面那本书:“厉害了我的小周。”

周泽楷泯着嘴没说话,王杰希关上储物柜转头看他,耳朵处分明已经泛红。

王杰希看着周泽楷,突然觉得这车挺眼熟,好像和他家的车挺像的……

“小周,你有没有觉得…”

周泽楷嗯了声,尾调轻轻上扬,听得出心情甚好。

“你这车是什么时候买的?”王杰希问。

“五月份。”

“rapide阿斯顿马丁?”王杰希又问。

周泽楷沉默半响,好半天才报以羞涩的笑容点了点头。

再追问下去王杰希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周泽楷这车和他一个品牌,大概除了颜色没什么不一样。他最开始上车沉迷睡觉还没怎么注意到,刚要不是仔细看还真没发现。他自己平日里车开的挺少,毕竟懒得出门。

五月份时候买的,刚好是在他开车去接轮回后的一段时间。他总不能说直接问周泽楷是不是故意买一样的,如果不是也太尴尬了点。

虽然说这车对职业选手来说不算太贵,可毕竟是上百万的交易,也不能说买就买吧?

这么想着王杰希干脆懒得再想,去翻手里的书,不知道鲁迅先生有没有说过不能随便猜想别人的心思啊,他有些脱线的想。

看到眉间尺的时候,周泽楷用手指敲了敲书面,示意他看向车外:南京到了。

作为一个有着浓厚历史色彩的城市,说没有兴趣那是不可能的。比起现在的称呼,他倒还是更喜欢金陵这个名字。

玻璃窗外的车水马龙和S市没有太大差别,依旧是繁华不减,唯一不同的大概是在建筑上多了一些古代元素。

这基本算是一个没有计划的行程,王杰希打开手机看时间,才有点懵的转头问周泽楷:“我们定酒店了吗?”

周泽楷凉凉的眨眼,让王杰希有一丝寒意。

他听见周泽楷回答:“没有。”

还好现在不是什么法定节假日,王杰希瞬间有些庆幸。

“古南都逸居酒店,你看看怎么样?”王杰希把手机递到周泽楷眼前。

“杰希决定就好。”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对自己这个莫大的失误表示歉意。

“新街口石鼓路28号。”王杰希在地图上载入地址,他们的自驾游从现在开始,已经正式启动了。

“旅行愉快。”王杰希靠在座椅上,轻声开口。

周泽楷趁着红绿灯的时间,转头捞过王杰希一只手在手背上烙下一吻:“旅行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归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